创建一个民意测验

随意 随意 民意调查

按照…分类:  最近创建的 | 最流行的
展示 随意 民意调查 (21601-21700 of 29929)
粉丝选择: Nope*scared just looking*
81%
19%
粉丝选择: City of Fallen 天使 - Cassandra Clare
40%
30%
粉丝选择: broadband internet
broadband internet
100%
dial- up internet
0%
粉丝选择: "MUST WATCH PATATOE"
&# 34; MUST WATCH PATATOE&# 34;
81%
Eat it.
19%
粉丝选择: This one?
87%
13%
粉丝选择: fugly genius
fugly genius
74%
smexy retard
26%
粉丝选择: NO
33%
no u litle 婊子, 子
24%
同等分数
44%
Who&# 39; s she?
44%
粉丝选择: 浓情巧克力
76%
24%
粉丝选择: 小狗
60%
40%
粉丝选择: No Thanks
72%
28%
粉丝选择: No Thanks.
No Thanks.
88%
Sure.
12%
粉丝选择: no
70%
26%
粉丝选择: There isn't a difference
There isn&# 39; t a difference
69%
geeks
19%
粉丝选择: No
46%
45%
粉丝选择: both
both
44%
31%
粉丝选择: Walrus
87%
13%
粉丝选择: eat disgusting foods
eat disgusting foods
65%
drink spoiled drinks
35%
粉丝选择: Who is Billy?
35%
31%
粉丝选择: Jack Skellington
57%
43%
粉丝选择: 你 too!!!
你 too!!!
83%
no problem!!!
11%
粉丝选择: Britain
Britain
31%
19%
粉丝选择: Yes
83%
17%
粉丝选择: Bananas
Bananas
83%
Coconuts
17%
粉丝选择: 由 meXico
33%
20%
粉丝选择: Yes -_-
64%
36%
粉丝选择: Straight
81%
7%
粉丝选择: mom
mom
46%
neither
29%
粉丝选择: 真假公主 Zula
76%
14%
粉丝选择: 飞哥与小佛
飞哥与小佛
53%
The Replace- ments
47%
粉丝选择: No, never heard!!!!
84%
16%
粉丝选择: 1
80%
20%
粉丝选择: No,because I'm pure and holy
No, because I&# 39; m pure and holy
86%
Yes, because I have a SICK...
14%
粉丝选择: This one
82%
18%
粉丝选择: Angel!
56%
44%
粉丝选择: 3
24%
21%
粉丝选择: 足球
足球
85%
Cricket
15%
粉丝选择: Hot chocolate!
74%
26%
粉丝选择: Watch whatever 你 want to watch.
Watch whatever 你 want to...
64%
Nick!!
12%
粉丝选择: Purple!!
Purple!!
71%
Pink!!
29%
粉丝选择: Narnia
58%
43%
粉丝选择: 2. Family Guy
38%
33%
粉丝选择: No
77%
14%
粉丝选择: None
56%
spongebob
24%
粉丝选择: yes
94%
6%
粉丝选择: no
31%
26%
粉丝选择: 迪士尼
迪士尼
29%
Nick
24%
粉丝选择: iCarly
iCarly
24%
鸭, 德雷克 and Josh
15%
粉丝选择: Pocahontas
65%
35%
粉丝选择: yes
86%
14%
粉丝选择: yes
88%
12%
粉丝选择: Christmas!
59%
28%
同等分数
30%
30%
粉丝选择: 由 Vishee
67%
33%
粉丝选择: Gemini
13%
11%
粉丝选择: No
48%
43%
粉丝选择: May
16%
14%
粉丝选择: 由 LunaShay
58%
42%
粉丝选择: being a good person with pure 心
39%
11%
粉丝选择: yes:D
93%
7%
粉丝选择: TO 你 TO
84%
16%
粉丝选择: Eat...
Eat...
64%
婊子, 子 about life.
11%
粉丝选择: HELL YEAH !!!
HELL YEAH !!!
73%
NOPE NEVER!!!
27%
粉丝选择: try to calm down ("it's alright, don't panic, sb must have infected you")
45%
15%
粉丝选择: No
89%
6%
粉丝选择: I 爱情 way too many! =D
86%
5%
粉丝选择: Yes!
83%
17%
粉丝选择: False...=I
False...= I
50%
It&# 39; s true! = D
35%
粉丝选择: What sort of 问题 is this? Duh! =D
83%
11%
粉丝选择: 音乐
50%
32%
粉丝选择: Both!
56%
22%
粉丝选择: Nooo!!
Nooo!!
43%
29%
粉丝选择: Yes!
80%
It&# 39; s ok
20%
粉丝选择: Miss Piggy
44%
34%
粉丝选择: Rock!
65%
35%
粉丝选择: Listen!
77%
23%
粉丝选择: 电子邮箱 或者 online
43%
I&# 39; ve heard of socialize, but...
35%
粉丝选择: Inside
60%
36%
粉丝选择: Sorta
57%
26%
粉丝选择: Yes!
71%
It has ups and downs...
19%
粉丝选择: Yes!
93%
7%
粉丝选择: Yes!
53%
35%
粉丝选择: No!
44%
34%
粉丝选择: Everything!!!
53%
13%
粉丝选择: USA
USA
49%
other (comment)
38%
粉丝选择: A reasonably good-looking guy, but who was homeless/ very poor
A reasonably good- looking guy,...
69%
An ugly- ish lad, who was...
31%
粉丝选择: Yes!
74%
26%
粉丝选择: look around !
34%
Going to a computer and log in...
25%
粉丝选择: 缪斯
88%
12%
粉丝选择: Hazal<3
Hazal& lt; 3
56%
Valari:)
44%
粉丝选择: Jasper Rules!!!!!!!!!!!!
Jasper Rules!!!!- !!!!!!!!
74%
Emmett is so cute& lt; 3!!!
26%
粉丝选择: ♥♥Rosalie♥♥
♥♥ Rosalie♥♥
62%
I like Addie, way cuter than...
38%
粉丝选择: 爱德华·卡伦
58%
42%
粉丝选择: yes
81%
19%
粉丝选择: I don't know, I didn't watch it yet
I don&# 39; t know, I didn&# 39; t watch...
65%
it&# 39; s great
25%
粉丝选择: brunett
71%
29%
粉丝选择: Video games!
65%
a Mp3 或者 a cellphone
20%
粉丝选择: Yup
90%
10%
同等分数
31%
31%
粉丝选择: WTF
WTF
52%
IDK
29%